诸城市妇幼保健院产科

2015-12-08 19: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简介:

  诸城市妇幼保健院产科接种室于2006年9月建成,位于潍坊市诸城市妇幼保健院。

  我单位自创建产科接种室以来,严格按照预防接种工作规范要求,积极开展新生儿首针乙肝疫苗和卡介苗接种及免疫规划宣传等工作;以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儿家长的好评,近年来无群众投诉、无接种差错、无事故发生;在2012年被授予“巾帼文明岗示范单位”;在2013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之际,受到了技术评估专家的一致好评。2014年度共接种首针乙肝疫苗8500剂次,接种卡介苗8500剂次,及时接种率均达95%以上; 对于出生转儿科治疗及低体重儿,在出生后24小时内及时通知家长,告知补种疫苗的时间、地点,认真做好补种工作,做到无一落漏,保障了接种率的不断提高。积极进行免疫规划知识的宣传,提高群众对免疫规划知识的知晓率,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真正做到“0差评、0投诉”。取得这样的成效,主要是我们强化了服务意识,通过真诚的服务态度,融洽了与广大群众的关系;强化了工作管理,提高接种工作效率;加强了预防接种知识宣传,使接种对象加深了对预防接种重要性的认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做好新生儿童家长首针乙肝疫苗和卡介苗及时接种重要性的宣传,提高群众对预防接种的重视程度;以诚实的态度提供服务,真正站在儿童家长的位置上,换位思考,换取家长信任和支持;严格预防接种操作规范,确保预防接种安全。我们的承诺是:让每一位来我院接种的对象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