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桃园中心卫生院

2015-12-08 1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简介:

  肥城市桃园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于2003年10月建成,位于泰安市肥城市桃园镇驻地,属于山东省示范化接种门诊。

  一、接种井然有序

  桃园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承担着辖区内适龄儿童和全镇群众的预防接种工作。为进一步优化预防接种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桃园中心卫生院投入8万余元对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重新规划改造,建造成了适合儿童特性的温馨接种环境,实现了体检、接种、留观为一体的服务体系,接种门诊不但功能布局充分体现人性化服务,尽显温馨舒适。接种秩序井然有序,也为家长们解决了疫苗接种的各种困惑。

  二、安全有效接种

  肥城市桃园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挑选了具备丰富的预防接种工作经验,并具有合格资质的6名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担任免疫规划接种工作,同时,为保证疫苗从肥城市疾控中心运转过程中的质量,配备了冷藏车、冰箱和疫苗冷藏箱,建立了完善的冷链管理体系,确保疫苗从储存到运输过程中均保存在一定温度条件下,为安全有效接种提供了技术保障。

  三、彰显“以人为本”

  肥城市桃园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的墙角、桌椅转角等都用圆弧装饰,以免儿童磕碰伤。同时为方便家长了解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明白消费,接种门诊对疫苗进行了一类疫苗、二类疫苗公示,公示包含所有免费和自费疫苗的目录名称、接种程序、价格等。接种门诊突显“以人为本”的理念,可全面提升预防接种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了预防接种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及效率。

  桃园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全体接种人员始终以“构筑健康防线,共建美好明天”为目标,全心全意的做好全镇免疫规划工作。努力提高接种门诊的群众满意度,同时加强接种人员自身业务能力,尽最大可能提升综合素质。?

  自接种门诊开设以来,受到了泰安市疾控中心、肥城市疾控中心等各级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接种门诊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将努力完善自身业务水平,深化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从软件方面提升接种门诊的层次,一如既往的贯彻“以人为本,注重服务”的星级门诊建设理念,力争将我接种门诊建设成为星级门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