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妇幼保健站产科

2015-12-08 1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简介:

  日照市东港区妇幼保健站产科接种室于2004年3月建成,位于日照市东港区兴海路47号,自成立十多年来,这个集体以雷厉风行的作风,精湛的技术你,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平凡而艰苦的工作岗位上用情工作,用心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工作中管理制度落实到位,有冷链档案,冷链运转正常,每一天2次有测温记录,以保证疫苗质量安全。接种场所,各类急救药品有配备,上墙资料更新及时,有接种标记,接种处有明显的温馨提示语,接种场所及接种器材定期进行消毒并记录。接种人员工作衣帽穿戴整齐,全部佩带胸牌并持有有效的《预防接种人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书》,疫苗发放登记规范,确保疫苗不离冰,存放正确。电脑专人专用加密,信息化软件运转正常;做到人、卡、苗核对,及时、规范接种,有充分征求家长同意,并落款签字,以严格遵行知情自愿的原则。 各接种人员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无菌操作,接种方法、剂量、部位均正确,,现场记录完整,,均使用一次性注射器,三证齐全。一旦发现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均立即向上级相关部门报告,并做好登记,及时处理。

  新生儿接种工作要求专业性强,承担的责任大风险高,工作中严格三查七对,面带微笑,对家长的疑问都能耐心细致的讲解,做好接种后可能发生的不良反应的宣教,认真做好接种登记和信息录入,消除了家长的顾虑,取得了家属的理解与信任。预防接种信息化后,信息上报及时,及时接种率达98℅以上。

  预防接种室始终以新生儿的真情关怀为出发点,为服务对象提供一流服务为落脚点,努力学习接种知识,用心对待接种工作,用无声的行动践行着神圣的职责,十几年来无群众投诉,无接种差错和接种事故,取得了家属的信任及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使疾病预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