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卫生防疫站预防接种门诊

2015-12-08 1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庆云县卫生防疫站预防接种门诊于1987年7月建成,位于德州市庆云县光明路,属于示范化门诊。

  自承担辖区预防接种工作以来,庆云县防疫站预防接种门诊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为保障辖区内群众尤其是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多年来这个集体以雷厉风行的作风,精湛的技术,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平凡而艰苦的岗位上用情工作,用心服务,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2014年荣获“庆云县巾帼文明岗”,“德州市群众满意预防接种单位”的称号,接种门诊主任常金燕同志在德州市总工会与德州市卫计委举办的预防接种“妈妈课堂”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015年8月获得庆云县妇女联合会颁发的“爱心妈妈”荣誉称号;门诊连续多年荣获“预防接种门诊先进集体”。预防接种门诊工作成员不管是刮风下雨,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这一崇高的事业,为了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接种门诊的姐妹们,每天从早到晚忙个不停,从上班的那一刻起,常常是连喝水、去卫生间的时间也没有,上完一个班下来,筋疲力尽,汗流浃背,衣服常常是湿了干,干了又湿,工作任务繁重,就是在接种人员少,劳动强度大,她们仍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天的工作。看到她们忙忙碌碌、汗水流下来也顾不上擦,许多儿童家长情不自禁地说:“你们真是太辛苦了!”,而她们也只是报以微笑。她们是预防接种工作者,是健康的卫士,也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是儿媳?她们身上承担着多重的责任,然而,每当需要在工作和家人之间做出选择时,她们总是能够舍小家为大家,舍个人为他人,毫不犹豫的选择坚守岗位,以敬业奉献的精神,以无声的行动践行着神圣的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