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山东名医名院特色绝技大展示>山东名医名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

省内率先成立首家妇女健康管理中心;省内率先建立妇科癌症诊治功能小组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妇产科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临床、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学科。现有医生20名,其中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14名、博士2名、硕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导师3名。
    门诊设有B超室、细胞室、阴道镜门诊及手术室。配备了LEEP刀、波姆光疗仪、无痛流产设备等,可开展无痛流产术及外阴、阴道、宫颈良性病变的手术治疗及其它计划生育手术。
    妇产科病房内环境整洁舒适,设有温馨病房和温馨待产室,设备先进,近几年我们先后引进了远程母婴监护系统、镇痛分娩仪、新生儿复苏台、自动空气消毒机。我们倡导自然分娩,加强了对高危妊娠的管理,积极进行产前宣教,开展全程导乐陪伴分娩、镇痛分娩、新生儿听力和先天性疾病筛查、新生儿抚触等,产科质量逐年提高。

    妇产科曾获得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荣誉,并拥有盆底重建、腹腔镜、宫腔镜等特色技术。



 

刘国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