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山东名医名院特色绝技大展示>山东名医名院>济南眼科医院

填补省内眼科整形专业的空白,应用微创技术,开展眼科美容整形。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眼整形美容科是省内最早成立的、唯一的眼科整形美容专业科室。

    该院眼整形美容科是济南市A 级特色科室——眼科附属下的二级科室,是山东省第一家眼科专业规模的特色专业。由拥有近二十年显微手术经验并且具有美容主诊医师资格和海外学习经历的眼科副主任医师(山东大学眼科硕士)主诊。凭借精湛的眼科显微手术技术和永不疲劳的审美观念,将微创技术和现代审美熟练应用于眼科整形美容专业,为广大整形美容求医者、求美者提供了富有个性化的设计和人性化的服务,使整形美容成为眼科医院的特色专业之一,不但完善了本院的专业队伍,同时填补了省内眼科整形专业的空白,打破了“眼整形”只有“南九北三”之说。成立5年以来,每年手术人数和手术种类迅速递增,开展了大量复杂的、疑难的综合性眼及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服务。

    眼整形美容科依托眼科精良设备(裂隙灯、手术显微镜)和显微手术器械,使手术做到精细、微创,借助整形美容外科的缝线、电凝等辅助措施保障无痕和迅速康复,同时任何准备接受手术的求医者都会在手术前后得到医生关于手术的注意事项(如:避开月经期,不吃抗凝药等)以及审美要求等方面的指导,为确保术者的安全性和方便性,我们设立医生个人咨询电话(0531-85777800),使手术患者即使不住院也能在第一时间找到医生,人性化的服务更能体现本专业医生对生命的尊重。

    专业操作人员执手的美国科医仁光子嫩肤系列和激光脱毛系列使我们能够提供除整形手术外的其他更高层次的美容服务。德国sonoca体内超声吸脂系统使面部雕塑更精细、准确。

    眼整形美容科室治疗特色有:

    1、各类上睑下垂的诊断与手术治疗:每年“上睑下垂”手术超过300例(500余眼),使我们积累了大量的诊疗经验。使用经自主改良的“部分提上睑肌缩短和米勒氏肌折叠手术”有效避免了球结膜脱垂的并发症并减轻了“眼睑闭合不全”的程度,从根本上大大减少了“暴露性角膜炎”等并发症的发生。同时,加强了与“上眼睑下垂”有关的其他各种畸形(如:小睑裂综合征)的矫正力度和美容手术(如:眼裂的四维开大)的效果。

    2、微创显微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和远内眦移位:不仅使眼睛显大、两眼间距缩短,而且瘢痕淡、假性内斜(看上去像“逗眼”其实眼球不斜)得到很好的矫正。创伤小,痛苦少,恢复快,美容与治疗效果兼得。

    3、眼眶畸形矫正:用人工材料(HA、Medpor)或自体组织(软骨等)、同种异体组织(巩膜、羊膜)进行义眼台填充或眼窝再造手术;羊膜、黏膜或皮肤移植眼表及穹隆再造手术是我们把整形外科技术和材料与眼科手术有机结合的结果。

    4、眼部切口面部重塑:美容手术借鉴美容外科全颜面除皱的手术方法,利用双眼皮、眼袋手术切口一并祛除面部皱纹和提升中面部,使面部得到年轻化。

    5、各类眼睑外翻的矫正:瘢痕性牵拉性、组织缺损性、睑缘松弛性、韧带断裂性等各种眼睑外翻。

    6、各种外伤和肿瘤手术后的眼睑再造。

刘国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