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山东名医名院特色绝技大展示>医院红榜

市中心医院向出租车驾驶员赠送健康手册

    

《泉城出租车驾驶员健康手册》赠书仪式现场

    9月11日上午9点,《泉城出租车驾驶员健康手册》赠书仪式在济南市恒通出租车有限公司举行。作为济南市中心医院为全市出租车司机进行免费查体活动的一部分,医院会向每一位出租车驾驶员赠送健康手册。

    该手册由济南市中心医院、济南市政公用事业局、生活日报、济南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今晚》、EM103.1济南交通广播等单位合作推出。市中心医院根据目前已完成查体的近4000名出租车驾驶员体检结果表明的疾病分布,选择排在前十位的高血压、颈椎病、关节炎等疾病的防治知识。

    仪式后,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子栋为出租车驾驶员作高血压疾病的预防讲座,启动了该院为出租车驾驶员的系列健康讲座。今后,该院将陆续到各出租车公司为驾驶员举办健康讲座。

    市中心医院为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免费体检,并进行健康管理这一活动得到了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济南市领导对此书的推出给与了充分肯定。
   

刘国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