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山东名医名院特色绝技大展示>医院红榜

市二院匡山社区中心残疾人康复工作受好评

    近日,济南市二院匡山社区卫生中心迎来了 “山东省社区康复管理干部培训班”的首期学员,学员们由省残联组织来到该院社区中心进行观摩指导,他们对社区中心的多年来坚持开展的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多年来,济南市二院坚持医疗服务的公益取向,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拓宽服务半径,积极做好“专家进社区”工作,多种举措造福社区残疾人群。在资金投入和医护人员的配备方面该院加大对社区中心的扶持力度并于2005年开展了社区康复服务项目。项目开展四年来,该中心的康复指导和康复训练工作成效显著,受益人群达三万余人,多次受到受到省、市、区残联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2008年该中心康复指导站被评为济南市先进康复指导站。

刘国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