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山东名医名院特色绝技大展示>医院红榜

致市中心医院的一封表扬与感谢信

    市中心医院领导:

    我是保健四科的一名患者。自8月30日开始化疗以来,护士们就对我热心服务和精心护理,使我深受感动,特写这封信以表我的感激和感谢之情!

    首先,我感谢她们热心服务温暖人。我是乳腺患者,一说来化疗,用小品中一句话来形容——那真是心里“拔凉拔凉”的,可来到保健四科病房后,却受到了护士长崔霞、主管护师王微的笑脸相迎和热情接待,她们亲自给我安排好病床,并说了些让我“宽心”、鼓励的话,使我“拔凉”的心,顿时感到热乎乎的,真是热心服务暖人啊!

    其次,我感谢她们诚心服务感动人。作为肿瘤患者住院化疗,心里可以说是充满了陌生感、不安感和恐惧感,可一接触崔护士长和王护师,她们把病人当亲人,和我谈心拉家常,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我,甚至连晚上陪床人怎么休息的问题都问到了,想到了,并设法给予妥善安排,这种诚心服务的精神,使病人有一种串亲戚的感觉。

    再次,我感谢她们细心服务教育人。我在保健四科治疗近一个月,切身感受到崔护士长和王护师对病人服务的细心、周到。真是做了想病人所想,帮病人所需。比如我化疗因白血球降低,需打“瑞白”,将药物怎么样保管,打针后会出现什么现象等等,这样的细节都替我们想到了,并交待得一清二楚。

    俗话说,名师出高徒。保健科在崔护士长和王护师的带领和要求下,护士和全体护士服务态度、敬业精神都是上乘的,这种护理工作的细致和作风是值得表扬更值得学习。


                                                          保健四科病员   白新妮

                                                                   9.26

 
 

 

 


 

刘国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