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领导督导检查我院党风廉政和民主评议“三风”工作

2016-01-13 10: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8日下午,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侯廷成带领委应急办有关人员到我院督导检查党风廉政和民主评议党风政风行风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党委书记邵瑞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民主评议党风政风行风工作的专题汇报,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侯廷成副主任对医院党风廉政和“三风”评议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医院党委在工作中紧密结合“三严三实”活动,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巩固完善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二是深化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三是健全和完善监督制约机制,突出预防为主,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五是加强宣传教育,发挥医院专业优势,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