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传染病医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6-01-13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22日下午,市传染病医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医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党委书记邵瑞恺作专题党课。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主任、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长牟壮博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苑广盈传达各级会议精神及市卫计委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院党委《关于在全院中层以上干部、护士长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邵瑞恺作了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邵瑞恺在讲话中指出,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全力推进医院工作。一、精读讲话精神,理解精髓,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二、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具体表现为8个方面问题:理想信念滑坡、服务意识不强、群众观念不牢、不敢担当作为、创新能力不足、工作落实不力、自我约束不严、做人不讲诚信。三、下大力践行“三严三实”。邵瑞恺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真正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深刻剖析,认真整改。要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强化道德修养,筑牢立身之本,有权不能任性,为官不能贪婪,做人清白干净,行事必守规矩,坚持解放思想。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到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贯彻于党员干部教育全过程,要牢记职责、加强党性修养,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贡献正能量,助推医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牟壮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