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肝病学发展论坛暨肝衰竭诊疗进展高级研修班顺利召开

2016-01-13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14-17日,由济南医院协会主办、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肝病学发展论坛暨肝衰竭诊疗进展高级研修班”在济南舜耕山庄举办。来自国内外肝病领域的知名专家、省内外传染病医院及综合医院感染科、消化科的300余名代表参会。

  会议邀请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米歇尔肿瘤研究所席亚光教授、韩国延世大学安相勋教授、台湾大学高嘉宏教授、重庆医科大学任红教授、北京地坛医院成军教授等14名知名肝病医学专家进行学术讲座。重点就病毒性肝炎与肝病的基础研究及临床诊治水平、研究成果、国内外研究动态和新观点、临床诊治中的热点难点等问题作专题报告并讨论,特别就重型肝炎的诊疗进展、前沿问题等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探讨,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交流。会议期间还组织参会代表赴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进行现场观摩及疑难病例讨论等。

  本次论坛与省肝衰竭诊疗进展高级研修班有序结合,是一次高水平的肝病学术研究最新进展的学术盛宴。会议注重基础与临床实践结合、广度与深度并重、交流与培训并举,学术内容精彩纷呈,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场上讲者和提问者讨论热烈,场下座无虚席,现场观摩及疑难病例讨论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本届会议在继承往届年会优良办会风格基础上,大胆创新,以全新的视角、丰富的内容、高质量的学术研究和创新的形式办会,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