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传染病医院改善就医环境为创卫助力

2016-01-13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改善就医环境,促进医院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市传染病医院在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医疗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分别于430日中午和53日上午开展了全院大扫除活动。

  在活动中,医院组成了“党员突击队”、“巾帼文明岗突击队”、“青年文明号突击队”等多支突击队。院领导亲自带队,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劳动分工,积极主动,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帚、铁锹、水桶等工具,对医院病房、门诊、医技等重点部门、临经十路卫生责任区、院内道路、停车场、宣传栏、排水沟等处进行了卫生清扫,同时对院内乱贴乱画、乱停乱放和各种废弃物品进行清理。医院还组织了督查小组,对各科室及卫生责任区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未达标科室的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医院环境进一步得到美化,面貌焕然一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