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庆波

2018-07-30 17:1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市中医医院骨伤四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山东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下肢运动创伤学组委员,日照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日照市骨科学会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大学及中医药专科学校兼职副教授。

  工作中敢于开拓进取,大胆实践,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所在科室成为全市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关节伤病中心,山东省医药卫生重点学科建设单位。从事骨科临床及科研工作30年,对股骨头坏死、晚期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骨科常见病和疑难病症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专于关节外科人工关节置换和翻修手术以及关节镜下微创手术,具有精良的手术技巧及丰富的外科经验。2016年在日照地区率先开展膝骨性关节炎阶梯治疗及保膝手术,其中膝关节单髁置换手术超过30例,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先后获得日照市科技二等奖一项,获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坐诊时间:周二、周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美欧贸易共同声明注定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与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就欧美贸易问题发表共同声明,引发了法国舆论的关注和热议。本报柏林7月29日电(记者田园)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与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发表贸易共同声明后,德国反应谨慎。[详细]

    07-30 17-07光明网
  • 唐县:精神障碍患者病情发作欲伤人 一医院院长挺身而出

    精神障碍患者病情发作欲伤人。作为当地一家基层医院的院长,赶到现场的王文彪冲上前制止,造成右侧尺骨骨折、头皮裂伤,当场倒地昏迷,他用自己的身躯守护了村民。[详细]

    07-30 17-07河北新闻网
  • C罗将为逃税案挨罚1900万欧元

    C罗将为逃税案挨罚1900万欧元新华社马德里7月26日电。西班牙《马卡报》等媒体26日报道称,西班牙财政部已经同意了葡萄牙足球巨星克。[详细]

    07-30 17-07新华社
  • 跆拳道团体世界杯中国队1金2银

    跆拳道团体世界杯中国队1金2银2018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7月29日进入决赛日。实力强大的中国女队提前锁定金牌,男子团体和混合团体金牌分别被韩国和俄罗斯队夺走。[详细]

    07-30 17-07中国体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