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

2022-11-15 15:0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很高兴参加山东省药师成长奖学专项基金表彰奖励大会,在此,我代表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获奖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祝贺!向山东省药师协会为我省药师人才成长和队伍建设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向为药学专业输送人才的山东省实验中学、历城二中的校领导表示亲切问候!

  山东省药师协会推动的药师成长奖励计划是贯彻落实《“十四五”国家药品安全及促进高质量发展规划精神》,积极创新发展理念,加强药学人才储备的重大举措,是为药学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新模式做出的积极探索。优秀药师是保障公众科学用药、安全用药的关键人才,事关人民生命健康,这是令人钦佩的创新性公益事业。希望今天获奖的同学们要立志献身我国的药学事业,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关爱,报效国家。

  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在支持和服务山东省药师协会药师成长奖励计划的同时,也在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开展一系列的中医药科普进校园活动,为弘扬中华优秀医药文化做出积极努力,也呼吁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共同为我国药学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山东省教育基金会愿意为大家提供全面、周到、专业的优质服务,共同促进全省药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际人士积极评价中国适应气候变化行动

    新华社埃及沙姆沙伊赫11月14日电(记者姚兵沈丹琳)在埃及沿海城市沙姆沙伊赫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七次缔约方大会(COP27)期间,与会者对中国今年上半年发布的《国家适应气候变化战略2035》(简称《适应战略2035》)表示赞许,期待中国与世界分享适[详细]

    11-15 15-11新华网
  • 维护世界粮食安全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和音)

    粮食安全是事关人类生存的根本性问题。11月12日,习近平主席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书面致辞强调,中方愿继续同世界各国一道,坚持命运与共、和衷共济,推进全球发展倡议,加强粮食安全和减贫领域合作,为加快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详细]

    11-15 15-11橙视新闻客户端
  • 调查:更多德国人动用储蓄应对生活成本危机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物价上涨等因素导致不少德国人面临生活成本危机。14日发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德国人动用储蓄来维持生活水平。据德新社援引调查结果报道,调查对象中,50%承认在过去6个月里动用过储蓄以维持现有生活水平;35%预计自己的收入将不足以维[详细]

    11-15 14-11新华社
  •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宣布将捐出其大部分财产

    中新网11月15日电综合外媒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计划在有生之年捐出其大部分财产,用以应对气候变化,在社会及政治分歧深化的当下促进人类团结。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BillionairesIndex),贝索斯的身价约为1240亿美元,位列世界富豪榜第四。2020年[详细]

    11-15 14-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