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院为全国及省市劳模健康体检

2013年12月31日 09:48作者:来源:大众网

受济南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委托,自11月13日起,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开始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省市劳动模范健康体检。

  大众网讯 受济南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委托,自1113日起,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开始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省市劳动模范健康体检。 

  

  

为圆满完成体检任务,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专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院长米宽庆为组长,业务副院长任兴业主抓的体检领导小组,配以有丰富临床经验、业务技术精湛的各科专家组成体检工作组,配备了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心电图、医学影像科、超声诊疗科、检验科的各种检查设备,为近600名劳模在体检中心进行全面健康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专家们各司其职、一丝不苟,耐心检查,精益求精,对劳模进行详细的健康指导,提供细致的服务。 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以优质的服务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为劳模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并得到了各级劳模的一致好评。该院体检中心主任李富武对此表示:劳动伟大,劳模光荣,为劳模查体我们倍感荣幸,我们要用高超的水平、热情的服务,守护好劳动者们的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