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院参加千名医生进农户签约活动

2013年12月31日 09:40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3年4月19日上午,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参加了由济南市市中区卫生局组织的“千名医师进农户”签约服务启动仪式及义诊活动。

  大众网讯 2013419上午,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参加了由济南市市中区卫生局组织的“千名医师进农户”签约服务启动仪式及义诊活动。

  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米宽庆亲自带领医务科、护理部及医院的多名专家于上午8:30分赶到了位于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瓦峪村文化大院的活动现场。在热烈的气氛中,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专家代表与瓦峪村村民现场签定了服务协议书。

  此次“签约服务”义诊活动,恰逢气温骤降。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十余名专家不顾天气严寒,为近百名村民进行了义诊、健康知识宣教、宣传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免费为80余名村民测血糖,做心电图检查60余人,做B超检查40余人。专家们热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参加“千名医生进农户”签约服务活动,体现了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质,是公立医院积极参与国家医改工作的具体行动,是新农合工作的需要,也是对济南市卫生局“卫生支农”号召的积极响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