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振海副院长做客大众网院长在线栏目

2013年12月30日 15:21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日,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副院长于振海做客由山东省卫生厅和大众网联合开设的院长在线栏目,就千佛山医院的重点专科建设特别是急救绿色通道建设话题与网友进行了分享并就网友针对千医提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解答。

  大众网济南9月19日讯:今日,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副院长于振海做客由山东省卫生厅和大众网联合开设的院长在线栏目,就千佛山医院的重点专科建设特别是急救绿色通道建设话题与网友进行了分享并就网友针对千医提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解答。

  

  于振海介绍,多年以来,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我们一直非常重视特色医疗和新技术的开发与引进,在器官移植、微创技术以及急诊急救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品牌。同时,医院在关节置换、白内障治疗、妇科肿瘤以及胆结实症、早期直肠癌诊治、微创心脏外科手术等都具有很高的特色,吸引了许多的省内外的患者慕名而来。 

  

  “在急诊急救方面,千佛山医院可以具有非常好的特色,一个是方便快捷、另一个就是及时有效。”于振海特别介绍,医院建立了绿色通道,组建了急救急诊的专家团队,一旦有急救病人,就可以非常快的调动有关专家和人员,快速的进行治疗,大大的提高了急诊急救的治愈率,降低了致残率,得到了病人和家属的充分认可和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