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2013年12月30日 15:00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由卫生厅主办、省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全省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工作培训会议在济南顺利召开。全省各市卫生局分管领导,各市市精神卫生中心(精防机构)分管主任、防治科长,项目新增区县卫生局分管局长、精神卫生中心(精防机构)主任、防治科长等1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众网讯 近日,由卫生厅主办、省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全省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工作培训会议在济南顺利召开。全省各市卫生局分管领导,各市市精神卫生中心(精防机构)分管主任、防治科长,项目新增区县卫生局分管局长、精神卫生中心(精防机构)主任、防治科长等1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省精神卫生中心卢传华院长主持,省卫生厅疾控处副处长王燕致开幕词并传达了《关于加强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总结了上年度精神卫生工作并部署下一年工作安排,详细解读了2013年精神卫生项目方案及要求、严重精神障碍发病报告管理办法,强化培训了项目资料收集及数据管理,部署了我省精神卫生流行病学调查任务及要求,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办法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对我省精神卫生工作的健康发展有重要的意义。通过这次会议,使与会人员认清了当前精神卫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责任,掌握了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工作相关要求,明确了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提高了精神疾病防治管理工作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