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干部走访困难家庭开展帮扶工作

2013年12月31日 21:22作者:来源:大众网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局党委开展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部署,制定了工作实施意见。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尹建华到帮扶对象王素龙家中探望

大众网讯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局党委开展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部署,制定了工作实施意见。

12月19日,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7人,深入商河县玉皇庙镇,先后走访了后王村、双龙店村、杨家村、朱洼村、东大岭、西大岭的7户帮扶村民。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条、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了解了有关民生政策的落实情况,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困难家庭群众树立战胜和克服困难的信心与勇气。

通过走访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受教育,切身体验了困难群众疾苦,进一步增进了同人民群众的感情,推动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文/董自青 图/步肇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