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开设家庭化病房

2013年12月31日 21:20作者:来源:大众网

温馨洁净的环境,配有母婴休养室、客厅、洗澡间、产后康复室、婴儿抚触室、营养配送室、家属休闲区;房间内配有冰箱、微波炉、沙发等设施;提供母婴床旁护理服务、个性化营养月子膳食、健康类报纸;有宽带和有线,也可以看电视、上网——这就是济南市妇幼保健院的家庭化病房,产妇在这里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方便自在,母婴在这里都能得到良好的休养。

 大众网讯 温馨洁净的环境,有母婴休养室、客厅、洗澡间产后康复室、婴儿抚触室、营养配送室、家属休闲区;房间配有冰箱、微波炉、沙发等设施;提供母婴床旁护理服务个性化营养月子膳食、健康类报纸;有宽带和有线,也可以看电视、上网——这就是济南市妇幼保健院的家庭化病房,产妇在这里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方便自在,母婴在这里都能得到良好的休养。 
     为了满足孕产妇对医疗护理质量和医院环境的需求,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开了家庭化病房。孕产妇从待产、分娩到产后恢复都有亲人陪伴,在医院中也享有在家的温馨感受同时通过专业的新生儿护理,产后调养、产后操、中药熏蒸等康复措施呵护新生宝宝,使新妈妈们改善体质,减少月子病,调整并重塑完美体形,尽快恢复孕前状态,充满自信地回到生活和工作当中。   (通讯员 董自青 汤晓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