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开方”缓解就诊病人停车难

2013年12月31日 21:17作者:来源:大众网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为患者来院就医排忧解难,“开方”缓解就诊病人停车难问题。来院当日就诊的患者享受免费停车服务,探视病人的车辆半小时之内免费停放。

院长就医院交通整治情况接受媒体采访

   大众网讯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为患者来院就医排忧解难,“开方”缓解就诊病人停车难问题来院当日就诊的患者享受免费停车服务,探视病人的车辆半小时之内免费停放。      医院内所有车位留给就诊患者停放。医院加大投入采取相应配套措施使入院车辆形成大、小两个循环,即停即走车辆自医院西北门进入从东北门离开,停放院内车辆自北门进东南门出。目前医院正积极进行患者停车位及相关标识的规划,同时增加了车辆管理人员加大管理和疏导为病人就诊开辟一个绿色通道。      “患者对医院的第一印象往往从停车开始。”市妇幼保健院领导表示,为给就诊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医院员工一律自觉的将车辆停放在院外,通过其他交通工具上班,把车为空出来让给病人停车。(通讯员 董自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