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线上 2020年度山东省执业药师人才培养启动大会举行

2020-06-18 11:10: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6月16日,“2020年度山东省执业药师人才培养启动大会”在济南召开,本次大会是一场以执业药师人才培养为基础,以“提升药师价值,呵护公众健康”为主题,推动执业药师未来发展机遇,提升医药行业药学专业能力的大健康领域人才培养高端交流峰会,会议采用线下+线上形式举行。

  在本次大会上,天创科技与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签署了山东省执业药师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开展“两品一械”监管人员及企业从业人员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促进各地监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当地医药产业人才队伍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推动区域医药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同时,扎实做好执业药师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执业药师作用,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

  据了解,山东省执业药师人才培养启动大会为山东省执业药师考生提供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考前培训服务。天创在线教育是目前国内权威医药健康类培训平台,拥有“药师在线、食安在线”等多个知名教育培训品牌,涵盖执业药师、健康管理师、食品药品领域专业职业资格考试教育培训和专业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