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学知识 省药监局“药监空中讲堂”正式开讲

2021-02-04 10:3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明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4日济南讯(记者 辛明芮)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省药监局为深入践行“人民药监为人民”理念,精心策划打造了“药监空中讲堂”栏目,并于近期正式在省局官网上线开讲。

  据介绍,“药监空中讲堂”主要围绕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管等方面内容,为监管人员、科研机构人员、企业药品生产、经营人员和社会公众,提供“两品一械”安全监管法规政策解读、信息化服务的知识培训。

  “药监空中讲堂”的开通,既可以节约培训经费,又能拓宽培训渠道,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线上培训资源。目前,第一批培训课程已上线,课程内容包括:药品(疫苗)追溯系统使用讲解、规章制度解读、审评要求讲解、专业知识交流等方面的丰富课程。

  今后,省药监局将继续推出更多精彩的内容,供大家积极参加“药监空中讲堂”学习培训。

  附:观看方式

  登录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在“药监空中讲堂”栏目下点击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