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战“疫”威海市场监管人在行动

2020-03-20 10:41:11 来源: 中国食品安全网 作者: 弓少星 潘桂桂 曹可凡

  摘要:山东战“疫”中,山东精神、山东力量和山东情怀再次得到彰显,山东省各条战线战“疫”人员亦值得点赞,让我们用镜头去见证山东省市场监管人的一线战“疫”。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弓少星 潘桂桂 曹可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市场监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排部署,强化导向监管,突出重点领域,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维护市场秩序,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这场山东战“疫”全民战“疫”中,我们记录山东省市场监管人的战“疫”身影,见证他们的使命担当。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

20200319142636312001.png

  战“疫”期间,威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医疗用品价格进行突击检查。

20200319142637914002.png

  战“疫”期间,威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专业人员对口罩、防护服生产企业进行帮扶指导。

20200319142639333006.png

  战“疫”期间,威海市乳山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检查药店防疫商品价格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