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防控不力,烟台栖霞这几家药店停业整顿!

2021-08-05 10:01:53 来源: 闪电新闻·海报新闻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4日讯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检查力度,8月3日,烟台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城区内的零售药店进行明查暗访。此次共检查烟台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栖霞文化店等21家药店,发现5家药店在疫情防控落实上存在问题,依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责令停业整顿并予以曝光。现将名单通报如下:

  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八百一十一店

  烟台金康大药房有限公司金岭店

  烟台旭洲医药有限公司百草堂向阳店

  烟台市康佑佳医药有限公司

  栖霞通泰大药房

  以上5家药店主要存在问题为工作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未严格要求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未对进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未按规定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未提醒顾客上传“四大类”药品系统等。目前,已责令限期整改。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立足监管职责,狠抓措施落实,严格督促药品零售企业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好药店的“哨点”作用,慎终如始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同时,也提醒广大零售药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参与并配合监管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互相监督,群防群控,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为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