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免费检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3 16:05:31 来源: 威海市场监管 作者:

  3月31日,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接到威海人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4批次待检药品委托检验需求后,立即组织专业检验人员优先满足复工复产药品企业的需求。

  检品的收检、登记、流转工作紧张有序开展,仪器设备调试、对照品和试剂准备同时进行……半小时内,检验工作就顺利展开。

  “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检测需求,我们开辟绿色通道,加班加点免费检测,争取这4批药品在技术规程要求的7日内,完成检测、出具检测报告。”食品药品检测中心主任温明智。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每次都全力给予我们帮助,解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人生药业工作人员李婧菲说道。  疫情防控期间,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严格落实市市场监管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五条措施的规定,开辟绿色通道、加强技术服务、免收药品委托检验费用,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先后为企业提供现场技术服务8次,累计完成防疫药品检验30批次。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提供快速、高质量的服务。

  2月6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对威海迪沙药业在产的重点检查品种进行抽检。

  2月10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为威海松龄诺可佳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复工提供技术服务。

  2月12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到威海迪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用防护服生产车间,按照标准协助企业完成车间尘埃粒子检测和车间沉降菌采样。

  3月6日,4名专业技术人员到威海人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从质量体系建设、仪器设备使用、实验室分析技术、质量控制等方面为企业进行技术指导。

https://www.whnews.cn/news/node/2020-04/01/content_-1078.ht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