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全行业力量,广泛发动对接客商,龙口市医药联盟党委全面打响招商引资攻坚战

2020-03-16 11:14: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晓冬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4日讯(记者 林晓冬) 抗击疫情不松懈,招商引资不断链。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发展形势,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口市医药联盟党委迅速启动招商引资工作,全行业广泛发动,梳理国内外客商投资信息,对接客商,争取主动,力争夺回被疫情耽误的时间,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工作。

  去年以来,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成功引进山东健顺药业有限公司。今年,新成立的龙口市医药联盟党委充分发挥成员单位企业对外联络广、信息资源多的优势,组织各企业积极提供相关信息,建立健全信息库,广泛对外宣传龙口招商优惠政策和助企措施。疫情期间,重点开展“不见面招商”“云招商”,梳理项目信息,加快储备项目、在谈项目推进,邀请外地和境外客商来龙考察投资。

  3月13日上午,龙口市医药联盟党委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不松懈,招商引资不断链”调研走访活动。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龙口市医药联盟党委书记王鑫带领药品与医疗器械监管科、知识产权科、企业监管科、商标广告管理科、药械稽查队,“四科一队联动”,前往联盟成员单位双鹰医疗器械、德晋新能源、迪卡尔医疗包装、睿海医疗器械等企业调研走访,上门服务、现场办公,推进全行业招商工作,同时指导医药企业在做好防护基础上全面复工复产,规范药店经营,保障药品、医疗器械防控物资的有序供应。

  同日,医药联盟党委还召开了医药生产经营企业全面复工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凝聚全行业力量,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提出,医药经营企业为全市防控大局和市民方便实惠购物做出了重要贡献。下步,市场监管局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将根据“审慎包容”的原则,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当前,各药品经营企业、商户要坚持有序复工和防疫防控工作两手硬,不能有丝毫放松。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严禁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医疗器械;规范防控措施,严禁接待不戴口罩进店的顾客;工作期间员工应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确保药品经营分区明确,店内整洁有序。

http://yantai.dzwww.com/lkpd/bm/202003/t20200314_17308813.ht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