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检验!山东完成17批防护产品应急审批检验

2020-01-27 16:03: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海燕

  bba1be5ab51af1e6ac2d569ccf6a907f.jpg

1月23日以来,山东省医疗器械检验中心开启应急检验模式,对医用防护产品进行紧急检验。

d4527e4da4395592031b59cfde637726.jpg

忙碌中的工作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7日讯(记者 孙海燕)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十万火急。1月23日以来,山东省医疗器械检验中心开启应急检验模式,对8家企业的医用防护口罩、医用一次性防护服、诊断试剂等17批产品完成审批检验。
  据介绍,在疫情蔓延,医疗防护物品短缺的严峻形势下,山东省器械检验中心选择了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工作人员随时与企业进行技术沟通交流,准确、高效地进行检验,及时出具检验结果和报告,为两个防护服产品的应急审批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1月23日以来,山东省医疗器械检验中心已对8家企业的医用防护口罩、医用一次性防护服、诊断试剂等17批产品开展应急审批检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