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中心获国家药监局通报表彰

2020-01-15 11:05: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检验中心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司的通报表彰。中心在2018年国家医疗器械抽检中获优秀组织协调奖,由中心牵头负责的8个无源类产品、1个体外诊断试剂类产品质量分析报告获得优秀奖,1个有源类产品质量分析报告作为参与承检单位获得优秀奖。

0f706ef22ac661db244a738b5541c811.png

  中心党委历来重视服务行政监管技术支撑工作,把“服从监管需要,服务公众健康”作为根本工作宗旨,合理筹划,严密组织,规范检验,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国抽检验任务,并根据检验结果精心撰写高质量的分析报告,为科学监管提供技术支撑。

98b2df1a268fe423259f4626e0af42a9.jpg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中心连续多年在国抽质量分析报告评比中,屡获佳绩,充分体现了中心在无源类医疗器械产品方面的检验能力和水平,在获得荣誉的同时,锻炼了队伍,锤炼了作风,赢得了监管部门和企业的信任。

http://www.sdmdt.org.cn/jnylqx/xwdtzxgzdt/341.j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