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开展 “弘扬五四精神 服务用械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15 10:56: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发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4月30日,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组织团员和青年志愿者走进高新区理想嘉园社区,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服务用械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电子血压计及制氧机准确度检测服务,并普及测量血压的正确方法,协助居民养成规范的血压测量方式。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的方式,对家用医疗器械如血压计、血糖仪、制氧机、助听器、义齿、角膜接触镜等医疗器械产品的购买、使用进行科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http://www.sdmdt.org.cn/jnylqx/xwdtzxgzdt/342.j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