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好一满意>新闻动态

全省卫生系统开展“两好一满意”活动推进会在济南召开

    12月11~12日,全省卫生系统开展“两好一满意”活动推进会在济南召开,省卫生厅巡视员、厅“两好一满意”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玉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厅“两好一满意”活动各工作组组长、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市卫生局、省(部)属医疗卫生单位、大企业卫生处、省医科院共计100余位代表到会,17市卫生局、22个省(部)属医疗卫生单位和省医科院的代表先后分别作了大会发言,交流了各地、各单位在排查梳理阶段以来开展的工作、排查出的问题、采取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玉柱对各地各单位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两好一满意”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两好一满意”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