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好一满意>“两好一满意”在医院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召开继续深入开展“两好一满意”活动动员大会

    3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对在全院范围内继续深入开展“两好一满意”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宏建、纪委副书记侯俊平、医院与卫生管理处副处长赵增科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周日光主持。副院长高海青在会上传达了医院党委和行政下发的《关于继续深入开展“两好一满意”活动的实施意见》,对今年继续深入开展该项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原则要求、重点解决的问题和活动的形式及方法步骤等做了全面部署。会上,神经外科副主任李刚和胸外科护士长石花婷分别作为去年“两好一满意”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向全院职工发出倡议。

    方宏建代表山东大学党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我院在去年开展“两好一满意”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自活动开展以来,齐鲁医院在诊疗环境、服务态度和服务流程等方面逐步提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他还以自己看病就医的亲身感受对我院如何继续开展好“两好一满意”活动提出五点建议,一要始终坚持服务好、质量好、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建立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以学习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将活动提升到更高的理论层次上;二要切实完善各项服务制度,加强各类应急预案的的设立和落实;三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和执行力度,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效果;四要始终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牢固树立群众意识,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五要坚持标本兼治原则,抓好医院反腐倡廉建设的预防和惩治工作,强化对全院的监督力度,以良好的医德医风促进和谐医院的建设。

    周日光要求全院职工认真学习落实方宏建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对继续深入开展“两好一满意”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两好一满意”是医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医院发展的永恒主题,更是医院管理的重要载体,全院职工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活动机制,完善管理体制,以将要开展的“五项竞赛,两个活动”为抓手,切实推动 “两好一满意”活动继续向纵深发展。为此,他提出三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两好一满意”活动的认识,增强自身发展中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好活动,克服“差不多”情绪;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新思想新思路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要进一步做好“两好一满意”活动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反腐倡廉建设、医院管理年活动、2009年医院工作重点和日常工作的紧密结合,以量化管理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院领导毕玉平、车学洪、韩培祯、李新钢和全院科主任、护士长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延林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