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好一满意>“两好一满意”在医院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开展“两好一满意”活动

药剂科:响应号召 争创示范集体

药剂科根据医院的统一部署,于310日上午召开科务会,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制定了药剂科09年深入开展“两好一满意”活动实施方案,结合科室工作特点,明确责任要求,并对全科职工进行了深入动员。

在全科职工会议上,药剂科对今年继续在全科范围内深入开展好“两好一满意”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全科职工充分认识继续深入开展“两好一满意”活动的意义,保持参与“两好一满意”活动的积极性和高度的热情。结合医院动员部署大会上,08年“两好一满意”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向全院职工发出的倡议,药剂科动员全科职工,学习先进单位的典型经验做法,结合药剂科工作实际,积极参加医院 “两好一满意”活动中的五项竞赛两个活动,不断充实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服务意识,总结经验,查找差距,继续扎实深入地开展“两好一满意”活动。

311起,药剂科为全科12个药房班组印发了医院有关学习文件,以药房为单位,对照医院管理竞赛活动评比标准和创建示范集体和示范标兵的条件,进行学习讨论,把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做到人人参与活动,人人接受教育,人人整改提高,把医院党委和行政提出的要求和目标变为全科职工的自觉行动,努力打造“两好一满意”的服务品牌。在创建“两好一满意”示范集体的过程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齐鲁医院增光添彩。

 

 

陈延林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