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好一满意>示范标兵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林亚杰

姓名

林亚杰

性别

出生年月

1963.12

学历

本科

工作单位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科室

党委办公室

职务或职称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

副主任技师

拟给予奖励

示范标兵

先进事迹

俯首甘为孺子牛

一名心怀群众、心系群众、关心群众,始终走在群众前面,做广大群众的排头兵、铺路石的共产党员;一名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高尚的道德和品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同志满怀热情的基层党员工作者,他就是现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林亚杰。曾多次荣获山东大学优秀党员、齐鲁医院先进工作者、齐鲁医院工会积极分子的林亚杰默默地坚守本职岗位,常年奋战在工作的第一线,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的。

 

林亚杰热爱医院,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对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做到身体力行,抓紧抓细,他经常到各科室与部门负责同志促膝谈心,了解情况,研究工作,及时帮助下级部门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他用自己踏实的作风赢得了大家的尊重与支持

 

众所周知,医院党委办公室的工作都是细小的、繁杂的、琐碎的,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工作。在许多情况下,办公室工作不得不直接面对问题和矛盾,必须站到第一线,负担一定责任。这些问题的存在对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自身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克服和解决不断面临的新问题、新困难,使工作不断上档次、上水平,以便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林亚杰时刻注意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练好内功,不断创新思路、改进工作、提高质量,使工作更上一层楼。不论哪种平凡的工作,林亚杰都能认真对待、圆满完成。在多年的党务工作中,林亚杰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医院的改革和发展中积极探索并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把党务工作做规范,做细致,得到了领导的好评和群众的拥护。

 

在“两好一满意”活动中,积极主动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及日常工作,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圆满完成上级和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保证完成日常性工作和上级或院党委行政领导交办的紧急任务的同时,林亚杰还负责了医院管理年工作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工作任务下达、督办和“两好一满意”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通知、行文、材料印发以及纪委等工作安排的传达落实。许多工作都是利用他休息时间完成,工作任劳任怨,从不计个人得失。及时将医院“两好一满意”活动中涌现的好人好事总结宣传,坚持从正面教育入手,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在努力营造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群众满意的良好氛围方面做出了积极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他能坚持以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廉洁奉公、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处处起到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的表率作用。

 

作为一名党员,林亚杰注重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能够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主动围绕党委和行政中心任务,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和“服务好、质量好、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把“三服务”(领导、部门、职工)作为办公室全部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勤奋敬业,廉洁自律,顾全大局,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林亚杰作为党务工作者始终牢牢把握社会动向,注意留意医院改革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牢固树立组织宣传意识,在加强医院各部门以及与社会的信息交流和沟通方面做了诸多卓有实效的工作。

林亚杰在做组织工作中,表现出了她严谨、严格、严肃的工作作风,将党务工作做得深入,细致。林亚杰亲自指导每一个党支部完成改选工作,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她深入到基层了解情况,广泛考察,使发展的党员在思想上过硬,行动上经得起考验,并加大新党员的教育力度,把住新党员入党前后的培养考核教育关口。在每年“七一”前后都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2004年还编制下发了“申请入党人员统计表”,对全院所申请入党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使我们的党组织始终保持活力和旺盛的生命力。

 

2008年在抗震救灾工作中,他积极为四川灾民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他牢固树立为临床一线服务的观念,耐心倾听医护员工和患者的意见和建议,热情接待处理群众来信来访。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就立即解决,能在党办解决的,不推向其他部门,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也给与耐心解释。对责任不清的工作不推不拖,勇于负责。

 

林亚杰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将自我完全融入了他热爱的事业中,兢兢业业,不计任何得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陈延林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