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来峰

2018-08-06 15:5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来峰,男,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骨质疏松分会理事、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五届肢体残疾康复委员会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中医医师分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委员,济宁医学院外科学兼职副教授。

  曾赴美国霍普金斯医院骨科进修。在上海六院进修创伤骨科及显微外科,同上海新华医院小儿骨科、北京中医院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足踝骨科长期合作,从事创伤显微骨科、足踝骨科、小儿骨科相关疾病的基础研究与临床诊治。

  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率先开展了数项我院乃至我市的骨科领域第一例手术,如:省内率先开展横向骨搬运治疗糖尿病足,取得良好疗效。擅长微创治疗骨盆骨折(结合骨科手术机器人)、下肢骨折、足踝骨折、皮瓣修复足踝部创面。坚持“预防足踝疾病从小儿做起”的理念,能对儿童足踝及成人足踝疾病如拇外翻、扁平足、高弓足、跖痛症、糖尿病足等开展高水准诊疗。

  近5年来,以第一作者 发表SCI论文2篇,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作为第1主研人参与济南市卫计委项目2项。

  手机:13011727456

  门诊电话:85853223

  科室电话:858534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稳字当头 抓好就业大民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良好的科研环境、多元的产业体系、一系列人才新政,使杭州人才净流入率达到13.6%,在全国15个重点城市中名列前茅。[详细]

    08-06 15-08央视网
  •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

    盛夏时节,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南舍村水面上的菱角进入成熟季,村民抓紧采摘,一派水乡丰收景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总结历史经验,不断艰辛探索,终于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详细]

    08-06 15-08光明日报
  • 俄罗斯开始对从美国进口部分商品加征关税

    根据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此前签署的命令,自5日零时起俄正式对从美国进口的部分商品加征25%至40%的关税,作为对美加征钢铝关税的反制措施。[详细]

    08-06 15-08新华社
  • 人民日报今日谈:群众呼声里有改革信号

    群众呼声里有改革信号前一段时间,“九旬老人社保年审,家人抬着爬上三楼”的新闻引发关注。日前,人社部推出改革措施,利用信息化手段全面取消社保待遇集中认证。[详细]

    08-06 15-08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