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亮

2018-07-30 07:4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亮,男,1999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本科学历,副主任医师,济宁医学院外科学兼职副教授。

  2007年到上海华山医院手外科进修学习,2012年到北京积水潭医院运动损伤科进修学习。

  专业特长:从事手外科、显微外科、骨科工作十六年,能熟练掌握显微外科技术,擅长上肢复杂骨折、手麻手无力、断指再植、手指再造、运用各种皮瓣修复创面、臂丛神经损伤、肩关节、肘关节、腕关节疼痛等运动损伤疾病的诊疗。

  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篇。

  门诊咨询电话:85853223

  科室咨询电话:8585327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早教市场良莠不齐 机构不少课程实为东拼西凑而成

    但现实却给了舒绣“当头一棒”——开头提到的“高大上”从事右脑开发的早教机构,因为一起意外事件被家长告上法庭。每当问及早教老师的师资问题,舒绣得到的都是模棱两可的回答。[详细]

    07-30 07-07法制日报
  • “网红”产品火热背后存隐患 营销套路深如何辨真假

    有人这么评价网红店,“不是在消费,而是在社交”。网络红人和网络爆品都属于“网红”产品,它们先在社交媒体上聚集人气,然后通过各种渠道变现。目前,国内还没有明确的法律法规来约束“网红”产品推手们所采用的营销手法,但对社交平台提出了一些规定。[详细]

    07-30 07-07人民日报海外版
  • 【经济时评】与其为“美欧秀”担惊受怕,不如踏实做好自己的事情

    在美国和欧洲宣布贸易战暂时“停火”的消息传来之后,国内舆论出现了一种声音,认为美欧之间的停战表明西方国家正在形成针对中国的“统一战线”,由此在国内舆论场产生了不少忧虑甚至是惊恐万分的声音。与特朗普政府在经济增速上的乐观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投资者...[详细]

    07-30 07-07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特朗普威胁民主党:不支持移民政策 就让政府关门

    海外网7月30日电自上任以来,特朗普一直奉行强硬的移民政策,不遗余力地推进美墨边境墙建设,并强推导致骨肉分离的“零容忍”政策,这导致了美国各界和国际社会的强烈不满。当地时间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威胁民主党称,如果不投票支持包括边境墙在内的边境安全(...[详细]

    07-30 07-07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