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军

2018-07-30 07:2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庆军,男,大学,副主任医师,科主任,济南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济宁医学院外科学兼职副教授。

  擅长膝关节镜下半月板成形、缝合、前后交叉韧带重建,化脓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镜下清理术等微创手术。熟练掌握膝关节镜技术辅助下手术治疗胫骨平台骨折、髌骨骨折、胫骨髁间棘撕脱骨折等膝关节内骨折,关节功能恢复满意。股骨颈骨折闭合复位、空心钉内固定,结合术后综合治疗,明显提高了骨折愈合率高。人工关节置换治疗股骨颈骨折、股骨头缺血坏死、髋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手术技术规范、疗效满意。

  参与完成科研5项,分获济南是科技进步二、三等奖,荣获第八届济南市青年科技奖。

  2011年被评为 “山东省定点医疗机构优秀医保医师”、“济南市卫生系统十大杰出职工”。

  发表国家级论文5 篇。

  专家门诊:周一全天

  门诊咨询电话:85853223

  科室咨询电话:858532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坚持包容普惠,造福各国人民

    引导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才能更好造福不同国家、不同阶层、不同人群。坚持包容普惠,不断拓展“金砖+”合作,让金砖国家的朋友越来越多,大家携手共同发展,就一定能极大增强世界经济的稳定性,让各国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详细]

    07-30 07-07人民日报
  •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支持国家一级博物馆定期策划推出一批革命文物主题展览和流动展览,提升市县革命博物馆纪念馆陈列展览质量,...[详细]

    07-30 07-07人民日报
  • 日本遭台风侵袭致至少23人伤 共178次航班被取消

    据日媒报道,日本气象厅宣布,当地时间29日凌晨,强台风“云雀”在三重县登陆,据观察,当天下午1时正在广岛市附近,以1小时35公里的速度向西移动。气象厅提醒人们对地质灾害和江河的泛滥、低洼地区的浸水,以及大浪和大潮保持高度警惕,以确保安全。[详细]

    07-30 07-07中国新闻网
  • 阿富汗一助产士培训中心遭袭 武装分子全被击毙

    阿富汗一助产士培训中心遭袭。武装分子全被击毙阿富汗官员说,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一家助产士培训中心28日遭武装人员袭击,3人死亡,7人受伤,所有武装人员被击毙。[详细]

    07-30 07-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