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业本

2018-08-06 15:2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业本,男,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山东大学博士在读,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山东省医学会骨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委员,济南市医学会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03年到上海华山医院手外科进修学习,2010年到济南军区总院烧伤整形科进修,2010年、2013年分别赴德国埃森大学、巴特 诺伊施德特手外科中心学习。从事手外科、显微外科、骨科工作十六年,熟练掌握显微外科技术,擅长上肢复杂骨折、手麻手无力、肩肘腕关节疼痛,断指再植、手指再造、运用各种皮瓣修复创面、臂丛神经损伤、微创整形等伤病的诊疗。

  参与科研项目3项,2项获济南市科技进步奖,发表学术论文8篇,主编著作2部。

  先后获得“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济南市卫生系统优秀党员”、“济南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济南市十佳医师”、“济南市泉城青年科技明星”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金融、产业等领域扩大开放举措稳步落地 上海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

    上海港去年靠泊邮轮512艘次,邮轮旅客吞吐量297.29万人次,成为全球第四大邮轮母港……  上海正在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而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是建设全球城市的关键所在,扩大开放则是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必由之路。[详细]

    08-06 15-08经济日报
  • 民族文化让“城市名片”亮了

    在《魅力中国城》的舞台上,黑龙江黑河描摹出了一张华韵洋溢、欧风飞扬的“城市名片”。在这道呈现中国城市之美的文化盛宴上,当民族文化屡屡成为“城市名片”上的那抹亮色,一个个城市也因此被发掘出了各自独有的魅力。[详细]

    08-06 15-08中青在线
  • 澳科学家推出“虚拟珊瑚礁潜水员”项目 呼吁全民助力大堡礁研究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科学家团队合作开展了一项全新的大堡礁研究项目,称作“虚拟珊瑚礁潜水员”。QUT空间科学家兼项目负责人艾琳·彼得森表示,这些信息可被转化为有用的数据放入模型中,用以预测大堡礁的珊瑚覆盖情况。[详细]

    08-06 14-08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 高质量发展的新特征与新趋势

    当前,我国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重要步伐,经济的“含金量”逐步提升,发展的质量底色更加彰显。4.人才红利累积释放。[详细]

    08-06 14-08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