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新敏

2018-07-04 13: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新敏,男,中共党员,主任医师,济南医学会骨科考业委员会委员,济宁医学院外科学兼职教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创伤骨外一科主任。主要从事骨盆、髋臼骨折及下肢骨折、创伤骨折后畸形及踇外翻的微创治疗。同时擅长对复杂性下肢外伤、重要血管、神经损伤、骨髓炎、骨缺损、感染、创面、糖尿病足的显微外科治疗。在三院率先独立开展了应用机器人辅助治疗骨盆骨折及足部骨折脱位的内固定手术。曾于1997一1998年、2014年先后两次于北京积水潭医院进修学习。

  先后获得“山东省卫先系统青年岗位能手”“济南市卫生系统廉洁行医一树新风先进个人”“济南市卫生系统廉洁勤政好主任”“济南市卫生系统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济南市卫生系统医院文化建设先进个人”“山东好人”“济南卫生系统十佳文明卫士”等荣誉称号。

  专家门诊:周一全天

  科室咨询电话:85853477

  手机:135890683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