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骨科手术机器人系统

2018-07-02 14:5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骨科手术机器人是国际上唯一能够开展脊柱全节段(颈椎、胸椎、腰椎、骶椎)、骨盆及四肢骨科手术的骨科机器人系统。“天玑”骨科手术机器人是国内投放的最新第三代产品,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是山东省第一家引进骨科手术机器人的医疗单位。作为创伤外科医院,医院充分发挥传统创伤外科技术优势,成功开展脊柱、骨盆、四肢骨折的骨科机器人手术,病人术中创伤小、出血少,术后并发症少、康复快,手术效果良好,骨科机器人手术技术日臻成熟,目前已经实现骨科机器人手术常态化开展,成功实现外科手术从“切开”时代到“微孔”时代的转换。

  相比传统手术,骨科机器人手术创伤小、出血少、并发症少、康复快的优势明显,患者真正享受到了精准度更高、创伤更小、恢复更快的手术治疗,骨科手术质量迈上了新台阶。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秉承“笃信精准医疗,勇攀微创高峰”的理念,大力开展创伤、脊柱、关节等骨科专业的微创化、精准化治疗,而骨科手术机器人为骨科手术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颠覆了传统手术模式,将手术的精准和可行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使医院骨科手术正式迈入了智能化、精准化、微创化的机器人手术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7-02 10-07经济参考报
  • 工商和商务一起办 江苏首家“一口办理”外企诞生

    2日上午10点,在常州国家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准入审批窗口,外资企业代表李先生同时领到了新登记注册的依玛采暖设备(常州)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和商务备案回执书,这家企业成为江苏省首家通过“一口办理”方式同步完成设立登记与商务备案的外资企业。6月30日下午,...[详细]

    07-02 14-07央广网
  • 再见,“小白”!伊涅斯塔遗憾告别西班牙国家队

    实习记者 杨子晴】在当地时间7月1日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斗牛士军团”西班牙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东道主俄罗斯队,遗憾出局。伊涅斯塔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131场,他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中打入制胜球,帮助西班牙捧得世界杯桂冠。[详细]

    07-02 14-07环球网
  • “让更多巴西人了解中国”

    “让更多巴西人了解中国”近日,巴西总统特梅尔在总统府签署法令,正式将每年的8月15日设立为“中国移民日”。两国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确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并且在金砖合作框架下巩固了对话机制。[详细]

    07-02 14-07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