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6月高温,“文明出行·机关先行”志愿活动进行时!

2018-06-11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孟聪64日、6日,济南市中心医院的机关志愿者们参加了解放路二环东路路口“我爱泉城·文明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彰显省级文明单位的精神风貌。
  在泉城济南,由文明单位、城市居民参与公益的模式正让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走向常态化、全民化。执勤当日正是济南高温预警,两天最高温度分别是33℃、37℃,虽然执勤时间并不是正午,但是经过高温烘烤的风拂在身上不是凉爽,而是灼热。在组长护理教研室副主任周华的带领下,八组的成员们准时上岗,始终坚守岗位,他们头戴帽子、身披马甲,手拿文明出行旗子,忙碌地配合交警、交通协管员维持交通秩序,劝阻交通违章行为,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倡议文明出行。随着医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不断深入,以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的开展,医院机关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而通过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也为建设有序、安全、畅通、文明的城市交通秩序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