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连续召开人才建设专题会

2018-06-11 1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王涛65日上午,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领导、组织人事处、科外处、医务处、院办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专题会和部分常青树中青年培养对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国海主持。

    人才引进专题会上,副院长王树美汇报了2018年医院拟引进博、硕士人员情况,医院的快速发展急需补充一批年轻的“新鲜血液”,66日进行博士专场面试,6月中旬将进行硕士专场面试。苏院长在会议中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未来医院人才引进,不仅要符合科室实际需要,更要契合医院发展大局,医院将拿出最大诚意吸引优秀人才,对于博士、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将常年招聘。

    部分常青树中青年培养对象座谈会上,讨论了医院“常青树”优秀中青年医师培养工程实施方案及考核目标的可行性。拟选入的复合型、科研型及临床型人才培养对象各自汇报了目前现状、实现考核目标的可能性以及实际困难等。苏院长在座谈中指出,医院重中之重任务是大力培养中青年骨干力量,给予专项培养经费支持,但是一定要制定高标准考核目标,有了目标才有方向和动力。针对大家反映的实验室基础条件不足、科学学位研究生资源短缺、职称受限等现实问题,提出今后工作方向可以在一些优势学科先行建立专业实验室,招收应届硕士毕业生补充科研力量,出台优先晋升政策等措施,助力人才培养工作。

    人才建设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医院秉承“引育结合”的理念,坚持“外引内培”的方针,围绕“两条主线,四个中心”建设,医院将大力投入人才建设资金,优化医院人才结构,提升队伍整体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