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举行医务人员服务提升项目座谈会

2018-05-18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王洁晶为提升全院医务人员整体服务水平,有效减少服务过程中患者的投诉问题,更好的为广大患者进行医疗服务工作,医院515日上午,邀请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武进行长、冉会钧总经理助理、分行服务室主管孙凌燕经理和庭贤培训的魏霖总经理进行了座谈,副院长肖凌凤主持会议,财务处处长尹桂先,副处长王洁晶、姜明,门诊部副主任查明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肖凌凤副院长首先代表苏国海院长表达了整个院领导班子对服务提升项目的重视,也是目前医院工作的重点之一,希望通过此项目,不仅能提高窗口人员的服务品质,更扩展到全院,全面系统的提升整个中心医院团队的服务水平。

    各窗口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阐述,大家畅所欲言,就目前一线人员在与患者接触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全面细致的进行了分析,寻找原因,查摆数据,列举案例,梳理问题。讨论过程中,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武行长和孙经理也就招商银行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解决策略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肖凌凤副院长在发言中指出:医院医务人员服务提升项目将从三个维度展开。第一,从管理出发,借鉴招商银行在服务方面的经验,同时提出中心医院自己特色的管理方式;第二,从培训入手,针对全院医护人员和具体窗口岗位人员、管理岗位人员等,开展不同主题、不同层次、有针对性的培训;第三,从医院支持的角度,尽量减少因医院配套设施不完善而导致患者不满,将不良情绪发泄到窗口工作人员的可能,做好软硬件的配套支持。

    通过本次座谈,理清了医院目前面临的在服务方面亟待提升的问题,针对性的开展后续相关工作,拟定由庭贤培训和招商银行尽快提交后续项目实施计划,尽快推进本次医务人员服务提升项目,带动全院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