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8-05-18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张楠416-22日,我们迎来了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更好地宣传“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携手同行”这一主题,医院肿瘤科精心筹办为患者提供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大型“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418日上午,医院肿瘤科联合妇科、胸外、两腺外科等多科室在门诊二楼大厅举行了肿瘤防治大型义诊活动,“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就此正式拉开帷幕。肿瘤科孙玉萍主任医师、妇科方政慧主任医师、胸外科孙志钢副主任医师、两腺外科卢晓飞副主任医师,以及肿瘤科高卫、张楠、赵建强等专家们为众多患者进行了义诊和肿瘤防治咨询,同时对医院刚刚启动的“早癌及心脑血管疾病万人筛查”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并针对六大类肿瘤包括上消化道肿瘤、肺癌、肝癌、宫颈癌、甲状腺及乳腺肿瘤进行高风险人群评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