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妇委会举办“最美家庭”先进事迹交流分享会

2018-05-18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王力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在纪念5.1524“国际家庭日”和迎接5.198“世界家庭医生日”的515日下午,妇委会组织举办的“最美家庭”先进事迹交流分享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院妇委会委员、分会主任及成员和部分女职工60余人参加,分管领导王树美副院长,因有重要工作未能到现场,也委托会议主持向大家问好,并对在辛勤工作在岗位上及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珍贵时间到会交流分享的姐妹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2014年院妇委会按照上级部署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来,医院先后有17个女职工家庭获得省、市、委“最美家庭”和“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本次的先进事迹交流分享会由获得2016年度委第二届“最美家庭”院质管办副主任、主任护师、硕士生导师牟利宁、获得2016年度委第二届“最美家庭”肝胆胰外二科护士长主管护师胥莉、获得2017年度委第三届“最美家庭”儿科预防保健的副主任医师彭惠、获得2017年度委第三届“最美家庭”产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李付利,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们在家庭建设和职业成长中的做法与体会,她们立足岗位做奉献、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及模范教子的事迹深深感染了与会人员。

  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础,家庭美则社稷安,医院妇委会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家庭文明建设,紧密围绕院党委中心工作,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注重思想引领,全心全意为民众健康服务,为把医院打造成国内知名,专科特色突出的山东省一流大型综合性区域医学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