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新春新起点 激情谱新篇

2018-02-23 11: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216日,我国传统节日春节的第一天,济南市卫计委主任马效恩一行来院慰问,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衷心地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国海;纪委书记刘伟;副院长汪运山、肖凌凤、李云、王树美;院长助理张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在急诊科,马效恩主任详细询问了门诊就诊情况,急诊科护士长孙华介绍了除夕到初一期间急诊科就诊情况,医疗工作平稳,就诊秩序良好,期间有102人前来就诊,3人进行抢救。

    在卒中中心,马效恩主任询问了卒中中心门诊情况,副院长李云向马主任简要介绍了卒中中心的工作流程,以及患者治疗的情况。

    在急诊外科,创伤外科主任高长虹向马效恩主任介绍了急诊外科的就诊情况,他说:从除夕截止到现在急诊外科接诊16人。今年没有鞭炮炸伤的患者,与市政府倡导不燃放烟花爆竹过祥和新春有关,政府的这项举措即保护了环境,又防止了烟花爆竹带来的意外伤害。醉酒患者明显减少,说明市民文明过节的意识加强了。今年接诊3例狗咬伤的患者,对患者进行了专业处置,狗咬伤伤口的处理不同于其他外伤伤口,在这方面医院有狂犬疫苗注射资质和专业处置能力。

    在儿科门诊,马效恩主任向值班的医护人员了解了节日期间患儿就诊情况。儿科护士长彭丽君做了简要介绍。

    在120急救中心市中心医院站,马效恩主任看望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所到之处,马效恩主任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放弃和家人团聚仍然坚守工作岗位,为患者精心服务,为患者的康复护航,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礼物,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