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市长春节前走访慰问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儿科门诊医务人员

2018-02-23 11: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2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江,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效恩,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国海的陪同下,来院走访慰问了工作在医疗一线的儿科门诊医务人员,并向医院医务人员和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干部职工恭贺新春,感谢广大医务人员在过去一年里为人民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王市长一行到达医院后,苏国海院长在陪同前往儿科门诊途中介绍了医院的优势学科、人员、床位、设备、医疗区域布局等基本情况。在门诊楼前,王市长看望慰问了济南市120的部分工作人员,市卫生计生委马效恩主任介绍了市120的基本任务和急救流程,市长向广大急救人员表示感谢。

    在儿科门诊,王市长深入各个工作区域,看望了正在紧张工作的医护人员,儿科主任朱薇薇教授汇报了儿科门诊工作流程、日常门诊患儿人次变化,以及今冬以来的疾病流行特点和开展相关诊疗的情况。市长高度评价了儿科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向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并希望儿科医务人员能够紧盯专业前沿,加强医学预防,保障儿童健康。

    离开儿科门诊后,王市长在讲话中对市中心医院一年来为全市人民健康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提高专业水平,进一步改善优质医疗服务,市委、市政府也将会继续高度重视全市医疗卫生工作,共同为人民健康、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