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领导走访慰问医院急救中心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8-02-23 1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213日下午, 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国海,院长助理韩凯带领院长办公室、医改办、医务处、宣传处、转诊办、总务处等部门同志到医院急救站点、合作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走访慰问。

    第一站,苏国海院长一行来到历城区港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医院设立的急救站点,苏院长与坚守工作岗位的急救队员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查看站点建设和急救运行情况,鼓励同志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院前急救工作。苏院长还察看了港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运行状况,并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亲切交流,对下一步医院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合作做出具体指示,要求医院相关部门在医疗、远程会诊、双向转诊、预约诊疗等方面精准合作,互利共赢,为当地百姓健康提供优质服务。

    走访第二站来到医院雅居园急救中心,苏院长对医院急救中心队伍卓有成效的辛勤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医院向他们及家人表示慰问。苏院长将医院的快速发展情况和胸痛中心、卒中中心、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等运行、发展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结合医院发展规划,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快捷、优质的急救服务。高新区卫计局副局长颜芙蓉陪同走访并讲话,对医院医院急救中心为高新区居民提供的优良服务表示感谢。医院高新区急救分中心主任沈建国代表医院急救中心全体人员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期望,加倍努力,完成好医院的院前急救工作。

    最后,苏院长一行来到舜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产科田敬霞主任参加走访。中心李元金主任介绍了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尤其是产科孕妇建档数量和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苏院长指示,作为三甲医院,产科要加强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之间的密切联合,为辖区产妇提供更加专业的孕期保健,也希望能通过联合,提升产科诊疗技术水平和业务量。对医联体建设,苏院长指示,一定要搞紧密联合,精准对接,把需要解决的问题落到实处,达到共同提高,服务百姓,互利共赢的目的。同时,医院和相关部门在医疗服务上要多下功夫,双方充分沟通和交流,帮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