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8-02-23 11: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国海携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相关部门走访慰问了医院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职工及正在住院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全院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

    “医院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贡献。今天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新春快乐”!每到一处,苏院长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为他们介绍医院新领导班子成员,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对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工作表示由衷地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余热,邀请他们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为在职职工讲一下医院的历史、文化和传统,使医院精神传承发扬下去。在病床前,苏院长鼓励老同志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好好修养,医生和护士要精心做好病人的医护工作,使老同事们能早日康复。

    副院长肖凌凤、副院长王树美、院长助理杜政带领离退休党总支、离退处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在家修养的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遗属。领导们和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都非常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的看望和慰问,有的老同志回忆起当年参加医院建设的情景,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会积极支持医院的改革和发展,祝愿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